close
在第三次要去考的前一天,感到有點緊張,就上知識家找有沒有什麼秘訣,祕訣
就是一手輕按煞車,另一手輕催油門,考直線眼看前面,的確一直盯著地上的線,反 而容易壓到。明天就來試試看吧!

要考第三次了,全部演練很多次直到得心應手為止。在練習時,要轉進ㄇ型跑 道不太會進去,只有一次漂亮的滑了進去。要去考試了,我把表拿給考官,他有點 生氣地說;「你是監考人嗎?出去重寫。」我趕緊到櫃台重寫,回去時已剩我一人 了,我趕快去發車,因為那考官在喊還有沒有人要考,在找車發車花了一些時間, 所以要考時,他面有糞色地說;「怎麼這麼慢,要不要考三點半。」然後他又問; 「你有聽過講解嗎?」我答;「有。」他就讓我考了,我就在微怒的情況下,非常 順利地通過了。終於拿到了駕照,阿姨帶我去吃冰,一掃不愉快的情緒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ph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