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在回鄉掃墓完,問爸爸有哪裡好去走走的,就帶我去廟裡看看,臨走前阿嬤還叫我向神明祈求我考上研究所,但其實自己並沒有打算要考研究所。

     阿嬤還在我吃過午飯後,對我說:「我考上就要給我五萬。」
我聽了只是嗯了一聲,並拿堂哥當例子,講他一年薪水得到50萬,
很了得的樣子。(堂哥是新竹工程師)

     在臨走前,親戚們也叫我考看看,考上也不一定要讀啊!我心想:「我沒有要讀,為何去考呢?」要出門了,阿嬤還一直對我千叮萬囑,生怕我不去考似的。

       我是認為不一定要拿到碩士才行,目前把目標放在12月的地五和明年1月初等的圖書館理,雖然我不是本科系,但我認為學問可以互通,應該可以的。正在準備資料中,發現作文有點難,必須練習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ph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