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昨天,去參加第二梯軍官考試,感到人少了很多,而且也有較多的人缺考。

   下午,智力測驗我已經寫過一次(第一梯),所以到考前15分,就開始全選B,還有一些時間,就回頭寫了三、四題,我想智測應該是一定會過的。

   口試這次什麼都沒說,就直接開始了。感到自我介紹我講得有點少就是了,只跟他說我叫什麼幾歲(覺得反正這也不列入計分,並且不會不及格,所以就沒什麼準備),不過也沒停頓太久,最後問我等下要跑步沒問題吧!我回他應該沒有。
   到了要跑步,感覺是有點緊張,因為練習我跑得並不好,都跑1750,有時11分左右,有時10分30左右,最好9:50,很不穩定。我挑離起點比較近的距離,並盡量往內圈跑,就挑一個人當我的目標,如果我超過,就在換一個。最後通過了,跑了8:05,真是出乎意料耶!

   其中有人穿牛仔褲,但他好像也跑過了。我是覺得長褲短褲不會影響我跑步快慢,所以還是穿著平常的長褲。

   現在,就等待12/9結果出爐,才知道到底有沒有上。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ph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