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進入軍中營區生活有七天了,第三天被醫官帶去高雄國軍醫院複檢身高體重
,檢查完後,就沒事了,就在醫院呆著。晚上回來醫官跟我說:「是要服替代役。」
我是感到有點高興,體驗了軍官班和一般兵的新訓生活,現在又要去受替代役的新訓
,感覺蠻新奇的。

    軍官班的生活感到很嚴格,比起一般大頭兵不大一樣,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,因為你是軍官。我再進去大內時,過一般大頭兵的生活,感到並沒有很不適應,可能我之前已經受過更累的訓練了。

    最討厭的就是通視槍膛,舉很久的話手就很酸,還有刺槍術,我明白臂力不夠,所以舉久了就會酸,我覺得軍中現在很人性化,竟然還換木槍給我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ph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