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就要上大學,也必須住宿。

     我坐著火車前往台北,看著外面的風景倒退掠過 ,離的越近,掠過越快。心理想著,這一天終於來了, 我也必須獨自在外生活了。 

    坐了將近五小時的車,還真是累人啊! 終於到了學校,已經是下午二點多,找了學校附近 一家餐館填飽了飢餓的胃。

    要走到男生宿舍,必須走過一段長長的斜坡才行, 這對現在的我來說還真有點累。 

    到了宿舍,放下行李,看到房間已經來了二個人。

     一個瘦瘦小小的,另一個有點胖。爸爸向他們打招呼,說要多多關照我之類寒喧的話後,就和我去家樂福採購生活必需品。

     回到宿舍已是晚飯時間,爸爸就先回去了,而我就 和室友去吃飯。 

    吃飯時,彼此都沒講什麼話,只是一個勁的專心吃飯。

    飯後回宿舍就打牌,直到十點就上床睡了,那時習慣早睡早起。

    在十一點多左右,最後一位室友才出現,也和我一樣是跟爸爸一起上來的,跟我們寒喧幾句,給我們一人一 個蘋果才走。

   後來我就沉入了夢鄉。

   隔天醒來,去附近買早餐,就到教室辦理一些開學要做的瑣事。辦完事回宿舍,就和同學打牌聊天,就這樣過了二、三天吧! 

直到室友的電腦來了,生活頓時成了惡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ph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