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那位有點胖的同學,大家都叫他老輝阿。自從電腦搬上來以後,重金屬音樂就幾乎沒停過,比如table、幹你娘這二首歌是他比較常放的 ,整間房間都迴繞著幹、幹、幹的聲音。

    到了晚上,聚到我這間的人大都愛抽煙,灰灰的煙慢慢地旋轉而上,在上空形成一團厚厚的雲,使得我要吸二手煙,所以我不常在宿舍,有時在後山散步,有時在圖書館看書,  回到宿舍則會到隔壁去坐坐。
    
    他們經常玩到半夜三更,所以有一次就到隔壁去睡,那間房的同學說:「好可憐喔!」不過,我反而覺得很高興,因為這晚可以睡得很甜了。

    這老輝阿還真有同學愛呀!我午餐、晚餐吃什麼,他都會問,幾乎每天。但他令我覺得有點煩,老是說我很孤僻,所以盡量不去見到他,但晚上是一定要回去的。

    感到他很像我爸,不過我爸並不會常在我耳邊碎碎念。

    
    某天晚上,做了一個夢,夢中老輝阿穿著一身夜形衣,在我身後追著我,似乎想要殺掉我,不過他還沒追到我,我就醒了。

   就這樣過了三個禮拜,有人要跟我換房,可能是他覺得我很可憐,我就二話不說立刻答應了。

   要換房必須跟舍監講,那時我才知道舍監是很會念經的,都不直接說重點的。

   我們那三間房就做了大調整,比較晚睡的就到我原來那間,然後我就換到了隔壁房。

   從此以後,生活感到很愉快,雖然音樂聲會從隔壁傳過來,但比起當初這根本不算什麼。
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ph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