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曾經在火車站遇到一個阿兵哥,他說:「我的皮夾弄丟了,可以借我錢做火車麼?」我只好跟他說:「我身上沒有那麼多錢,你可以去找別人。」他還纏著我,一付可憐兮兮的樣子,最後我還是沒給他,因為我感覺他是騙子。

    另一個中年男子上來台北喝喜酒,結果在宴會會場把皮夾給弄丟了,要跟我借錢,還跟我說:「我不是騙子。」我就跟他說:「我的火車要來了,我得走了,您像別人借吧!」就急急地走開了。

      第三次在火車站附近遇到老婆婆,她都不說話,用比的要我給他錢,我過了一會,才看懂她是要我給她錢,本來我要給她一百,然後我同學急忙把我拖走,並給了她一些零錢。老婆婆臉上散出一股怒意。

     現在騙子何其多,感覺博取他人的同情心騙取錢財,這樣不是很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ph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