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7/26就要考專業軍官班,剛開始聽到我爸要我去考,感覺很猶豫,原本我只打算當兵完就出來找工作。自己本身對當一個職業軍人,不會有很大憧憬。爸看到它穩定的薪水,並且做20年就能拿終身俸,所以非常希望我去報考。

     爸爸為什麼會知道呢?因為爸在坐火車,當時爸坐最後一排,那位沒位子坐的軍官就坐在腳踏板上,爸就把他叫來旁邊坐,就因此得知了這事。
    
     想不出有什麼理由來反對爸爸,所以就報名了,現在我想如果考上了,只想做個五年,但如果裡面的生活還不討厭的話,倒是可以考慮做個20年,那時也才42歲。 目前大部分的時間都拿來看書,智力測驗和國文我認為還OK,英文比較有問題,從大三開始就很少碰英文,不過還有22天,就能記多少算多少了。口試部份就隨機應變,不知道就直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ph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