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 星期三又要去新訓了,雖然我已經經歷過軍官班的新訓,可心情難免會有點忐忑不安, 不過進去裡面只有多多忍耐。

        覺得自己對槍蠻不行的,對於大部分解,動作蠻慢的,有些時候槍一直舉著,手感到很酸。單兵戰鬥教練是挺累人的,有足節蟲爬行,就是拿著槍,把手肘撐在地上,腳尖撐地,肚子離地在爬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裡面的規矩是很多,自由當然很少,每次長官在罵死老百姓啊!我就很想做一個小老百姓, 小老百姓也有辛苦的地方,但我還是寧願做小老百姓,雖然家人親戚都覺得我很傻,不過既然我做了這樣的選擇,就不能後悔。

     要進去了,好緊張呀!>_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ph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