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已經畢業了,離我回高雄的日子,剩沒幾天。剛好同學們有要出去
玩,我就跟著去,想說那地方也沒去過,去走走也好。
   
   我吃完中飯休息一下,就到新學友書局和大家集合,感到書局又變
小了,我剛來台北的時候,它還挺大的。

   坐著捷運,來到了貓空。

   既然到了貓空,那就一定得坐坐纜車。不過我們先去玩熊貓樂園,
,就坐著一台小車,繞著圈子,旁邊有一些熊貓在動,我想我小時候來玩
會比較高興,現在就感覺還好。然後我們就走去搭纜車。

   搭著纜車緩慢的爬坡下坡,欣賞沿途的風景,大夥兒就玩起他們
的照相機,我也一時興起來拍拍天空或山。

   到終點下車,我們坐著導遊公車,中途在廟下車,參觀了一下廟宇。
佑昇在裡面拜拜,我就坐在外面等著,智傑的女友就在廟很外面等。

  大約15分過去,佑昇參拜完畢。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,我們就去景
美夜市吃,我們就吃了炒麵臭豆腐,祭拜了五臟廟後,就沿街逛逛,看看衣
服鞋子。

  逛得盡興了,就坐車回到宿舍休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ph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