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饒河夜市是距離我們學校最近的夜市,以前我總是坐捷運,然後再走一段很長的路才到夜市,直到大四才知道有一輛公車可以到達那裡。

   每次去逛饒河街,總是會去吃吃紅豆餅,那家口味蠻多的,很特別的是他還在紅豆餅裡加珍珠,它的內餡覺得很飽滿,吃過芋頭、地瓜都還不錯。也很喜歡到銅鑼燒店那光顧,平常是兩位啞巴男子,假日他們就沒出現,我比較喜歡在平常的時候去買,
因為假日人很多,我又懶得排隊。大阪燒他在上面加了鮪魚,感覺很新奇,在我老家那的夜市是放柴魚絲。那邊的手捲料也比我家鄉的夜市多。

   最特別的是有藥燉排骨,不過不是很喜歡吃就是了。

   巷子裡有2家舊書攤,會去那邊看看,有時會看到喜歡的書。

   有一次在那舉牌子打工,在下雨,但來逛夜市的人還挺多的。

   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ph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