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人多少有些小病痛,身體雖沒大毛病,就如我冬天常被手腳冰冷所苦或是眼睛痠澀,所以對保健養生的書籍也有些興趣,

看到一本很有意思的書,他結合了莊子、中醫、太極拳和瑜伽的穴道導引,一邊看書一邊做大概要30分左右,以前在念書時,空閒時間很多,常常做些保健養生術,出社會後就很懶了,變得較容易感到疲倦

熱情分享重獲健康見證

  每天力行起床後一定先做「站功夫」及「坐功課」,約過了半年經常咳嗽的問題開始好轉,雙腳常冰冷難入睡的問題也早已消失。(李河漢/三十九歲)

  習鍊穴道的收緊放鬆過程中,學習隨時收回外逐紛亂的思慮、專注觀察自己的身體。短短一個月後,意外的好睡、放鬆、平安。(李亭儀/二十歲)

  導引功夫幫助我:產後疼痛了三十三年餘的膝蓋,竟然不痛且更靈活有力,也讓我體質回春,皮膚變細、髮色變黑,睡眠品質變好、改善頻尿。 (周明徵/六十歲)

  穴道導引的三套功夫,對於生活中許多小毛病,像是久坐腰背酸痛、身體僵硬、吹風受寒、快要感冒時喉嚨痛、用眼過度眼睛痠……等,都可以很快地獲得改善。(林雋雅/二十四歲)

  壓力大、過於緊張所造成淺眠、易做惡夢的狀況,因睡前做穴道導引得到改善。(陳筠/二十九歲)

  
我雖有運動習慣,可是很難瘦在想瘦的地方,做了穴道導引以後,腹、腰、臀在一年內少了十三公分!也幫助中風父親從臥床到站立!  (劉孝聖/三十五歲)

  因工作需要長時間久站或久坐,所以原本就有舊傷的腰部經常僵硬疼痛。自從開始操鍊穴道導引後,腰部至今已許久沒有再出現過疼痛了。(劉燕凌/三十歲)

  習鍊穴道導引的坐功課與站功夫後,原本因久坐不動而歪曲、無力的四肢胴體,竟能恢復力量,對學習與工作效率的增進大有助益。(劉璟翰/二十九歲)

  getImage.jpg點我到博客來看更多

引用: http://ppt.cc/YQtZ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ph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