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自己有接觸過斷捨離的書,然後我開始一點一滴的整理自己的房間,把一些不會在讀的書捐給圖書館,以前妹妹看我書太多,還會罵我說要我把書拿去丟掉,當初聽了還蠻生氣的

世界著名的極簡主義者一賈伯斯、泰瑞莎修女都身體力行

作者簡介:

我36歲,單身。在出版社擔任編輯,明明沒結婚,卻也沒存下什麼錢。
  以前那一點也不值錢的自尊,現在也沒了。對工作失去熱情、連女友也跑了。
  大概就是世人說的人生失敗組吧!
  我沒有豐功偉業,也沒什麼值得炫耀,但接觸「極簡主義」後的我可以大聲地說:
  「我的東西少,但每天都很幸福。」

 

丟東西後改變我的12件事:

  •多了時間
  •享受生活
  •感受自由/解放
  •不再與他人比較
  •不再在意他人目光
  •不害怕別人的眼光
  •凡事積極主動
  •專注力提升/貫徹自我
  •樸實/環保
  •健康/安全
  •人際關係改變
  •活在當下
  •感謝,然後幸福

作者說:減少物品後,每天都感到很幸福,也慢慢了解什麼是幸福

我對其論述感到好奇懷疑,不過我會去實行看看,反正沒有損失
我決定簡單的生活:從斷捨離到極簡主義,丟東西後改變我的12件事!點我到博客來了解更多

資料引用: http://ppt.cc/li2y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ph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